常見問題

商品購買及服務

退換貨說明

晶璽Teeter倒立機

晶璽Teeter 倒立機與其他倒立機的差別在哪裡?

晶璽Teeter倒立機是目前市面上唯一通過「美國UL及歐盟CE」安全雙認證的倒立機,安全係數高達400%,堪稱市面上最安全的倒立機。

主結構採用三層鍍鉻熱處理鋼,強固且安全耐用,也是市面唯一原廠提供5年保固的倒立機。

此外,Teeter倒立機已暢銷全球超過35年,除了安全還有許多貼心的設計:

  1. FLEX彈性科技人體工學背板:使用舒適
  2. 人體工學抱腳踝式系統
  3. 平穩安靜的旋轉設計,揮動手臂就能操控角度
  4. 耐用的橡膠塗層手把
  5. 穩固的框架
  6. 簡單易用的角度調整帶
  7. 腳踝舒適刻度盤
  8. 三重鍍鉻熱處理鋼主軸
  9. 摺疊式設計,方便收納
  10. 保健運動指導光碟
分享:
為什麼晶璽Teeter倒立機價格比市面其他產品售價高?

一般市面或網路上的材質多是採用一般鋼材,且並未通過安全測試。

晶璽 Teeter倒立機採用三層鍍鉻的熱處理熱處理鋼,強度可達一般鋼材的3倍,經測試通過400%安全係數(也就是通過一般承重136公斤的4倍重量544公斤的測試),是市面上唯一通過「美國UL、歐盟CE」安全雙認證的倒立機,也是唯一原廠保固5年的倒立機。

晶璽Teeter倒立機有通過安全測試嗎?

是的。

晶璽Teeter倒立機全系列都通過「美國 UL」及「歐盟CE」的安全雙認證。

是目前市面上唯一通過「安全雙認證」的倒立機品牌。

分享:
Teeter Hang Ups 倒立機有身高的限制嗎? 有年齡限制嗎?

基本上沒有年齡限制,但本產品適用身高為145公分至198公分,但建議小朋友及年長者使用時,家人應在旁陪同。

分享:
晶璽Teeter倒立機組裝會不會很麻煩?

產品送至府上已經組裝好90%,所以組裝非常簡單。
經第三方測試 Teeter Hang Ups 倒立機組裝只需約13分鐘,與市面上別家產品組裝需50分鐘左右,明顯簡單許多。

qa-img01

分享:
晶璽Teeter倒立機會不會很佔空間?

不會!晶璽teeter倒立機採可收合的貼心設計。

收合時,只需4塊地板磁磚大小,且收納不到一分鐘,操作非常簡單方便。

分享:
晶璽Teeter倒立機的尺寸與重量為何?

重量視型號略有差異;平均而言,重量不到30公斤,展開時,長約122公分,寬約73公分,高約156公分,視旋轉角度而有所不同。

分享:
晶璽Teeter倒立機收納方便嗎?需要有他人協助嗎?

收納非常方便,一個人就可輕鬆操作。

分享:
哪些人不能使用晶璽Teeter倒立機?

孕婦、青光眼、腦瘤、半年內做過手術、手術傷口尚未癒合…等情形不應使用。

有高血壓、心臟病、曾經中風等情形,使用時請循序漸進,避免完全倒立。

 

 

分享:

晶璽Qrun酷跑機

晶璽Qrun酷跑機與一般市面上的跑步機不同之處?

一機多用,時尚設計。同時兼具”散步、健走、慢跑”三種運動用途,男女老少皆可用。好收納、不佔空間,不運動時亦可當小吧檯 (高桌)、長凳的時尚家具,顏色時尚亮眼。

分享:
Qrun酷跑機是否需要組合安裝呢?

完全不需安裝組合,好收納,不佔空間,且具有方便移動的側輪,兩秒即可完成展開或折疊收納。

分享:
晶璽Qrun酷跑機有防止危險的安全設計嗎?

除了配有安全插銷,亦針對電源總開關及電力過負荷設計保險裝置,所以非常安全。

分享:
晶璽Qrun酷跑機尺寸多少? 重量多重?

展開時:長122公分,寬55公分,高113.5公分
折疊時:27×55×113.5 公分;37.1公斤。

分享:
電視上看到Qrun酷跑機感覺跟一般市面上的跑步機比起來並不大台,會不會只適合慢走,跑不快?

Qrun酷跑機有11段速率可選擇,從時速一公里到六公里,所以足夠提升心肺速率且安全,方便家中全家大小來使用。

分享:

網站使用問題

請問 J&h晶璽健康生活館 如何保障我個人資料的安全性?

我們非常尊重客戶隱私權。
因此,對於您的個人資料,我們均有嚴格的保密措施。
並依據制定之隱私權政策,蒐集、 管理及使用您的個人資料。
相關說明請參閱我們的隱私權政策。

分享:
如果忘記密碼怎麼辦?

請連結至客戶登入專區「忘記密碼」中查詢,我們將會傳送一組系統預設密碼至您的Email信箱或手機,以利您登入。

分享:
為什麼我無法瀏覽網頁、無法購買、圖文無法顯示、網頁連結錯誤?

1.適用的作業系統:Windows XP/ Windows NT、Windows2000/ Windows ME、Windows98。
2.適用的瀏覽器:IE7.0以上版本/Netsape4.7x.(Netsape6.xor7.x暫不支援),請【注意:如電腦為IE7.0必須安裝ActiveX;如為Netsape則必須安裝Java】
3.網路連線:建議使用512K/ 64K以上ADSL。
4. 電腦的配備: 電腦主機:Pentium lll以上300MHz以上,或其他100%相容機種 記憶容量:建議使用128MB以上 硬碟空間:程式本體約需250MB,為確保瀏覽順暢,請確認有250MB以上空間 顯示模式:支援DirectX之3D顯示卡,並內建16MB以上之VRAM。

分享:
分享: