1

不用動也能塑身?!倒立機讓你「倒」著變美

1

倒立機讓愛美又懶得動的女生不動也能健康又變美!(示意圖/截自陳意涵微博)

倒立機讓你不動也能健康又變美

女生們總是愛美又懶得動,常幻想著有一台神器能讓妳“躺著就能變窈窕”。妳的美夢終於能成真了!現在正夯的倒立機是一臺多功能健身器材,只要躺上去,不需要花費絲毫力氣,就能強身健體,還可以雕塑我們的身型。

許多久坐的人,最常見的就是「中廣型肥胖」,整個腹部囤積了許多脂肪,長期坐著也讓整個腹腔的器官都受到擠壓,倒立這個簡單的動作,對體內、外有雙重效果。倒立對體內可幫助我們腹腔器官對抗地心引力,幫助腸胃消化系統;而對身體外觀而言,則可以逆齡回春。臉部因為倒立而達到拉提的效果,也可幫助雕塑我們整個腰部、腹部、手臂、腿部的線條,身體緊實了看起來自然就瘦了。

▼經常倒立能促進血液循環,使新陳代謝變更好。(示意圖/截自陳意涵微博)
2

倒立機的原理,是幫助全身的血液「循環」,特別是許多人都是「水腫型」的虛胖體質,透過倒立可以幫助全身的血液循環。另外,還能伸展背部肌肉,使站坐姿不佳、脊椎姿勢不良者,藉由倒立機進行矯正。有了這臺運動神器,就能實現「不用動也能倒著健康又變美」。

https://www.facebook.com/jhhealth/videos/1872204969706569/

雖然倒立有許多好處,但是,你知道市面上的倒立機幾乎沒有通過安全認證嗎?

使用時仍應注意正確的選擇及使用方式:

▼選購倒立機時需認清安全認證,保障自身安全。(示意圖)

3

  1. 慎選倒立機:

    使用倒立機時,「安全」是最重要的。全球公認的美國第三方公正單位「UL」早已設立嚴苛的安全標準,倒立機必須通過4倍重量負荷(約544公斤)及連續30,000次以上模擬使用測試,才能通過UL安全認證。而晶璽Teeter倒立機 EP-950是唯一通過美國UL及歐盟CE安全雙認證的倒立機領導品牌。選擇通過安全認證的倒立機才是安全的保障。
    ▼倒立能讓人身強體健,但若感覺不適就不要逞強。(示意圖/截自陳意涵微博)

    4

  2. 評估健康狀況

    孕婦、青光眼患者、最近曾中風、視網膜剝離、最近發生骨折的人都應先和專業人員確認能否使用倒立機。使用倒立機時若出現暈眩、不適等情形也應暫緩使用,千萬不要過度逞強。
    ▼使用倒立機時應循序漸進,身體才不會負荷不來。(示意圖)

    5

  3. 循序漸進地使用

    使用倒立機應循序漸進,慢慢讓身體適應。每次倒立15-30秒後讓身體慢慢回復到平躺的姿勢適應一下,再站起來,才不會出現暈眩的狀況。先從每天1-2次開始做起,再慢慢增加使用的時間及次數。

分享: