1018

別斤斤計較體重了,看起來瘦更重要!

為什麼同樣的體重,看起來體型卻胖很多?

 

你是體重標準,體脂肪卻偏高、身材曲線不明顯、肌肉鬆垮無力的『泡芙人』嗎?為什麼同樣的體重,看起來體型卻胖很多呢?其實很簡單,原因就是肌肉比脂肪重,雖然體重相同,但是每個人體內的脂肪和肌肉分布比例不同,外型看起來自然不同,所以不要只追求體重的變化,體脂跟肌肉含量更重要。

體脂肪率是指「人體脂肪」與「體重」之百分比,要判斷一個人真正的肥胖程度,除了用BMI做參考指標外 ,另外還要檢測體脂肪率,所得出來的結果會更客觀。當體內脂肪減少後,會發現體重並不會下降很多,是因為你身上被減掉的是比重較輕的油脂而不是比重較重的水分。

1020 e1539940617444

相信一定有這樣的經驗,體重比別人輕,看起來卻更胖!所以除了降低體脂肪外,針對重點部分,收緊線條加強鍛鍊更是重要!讓肌肉緊實,自然能在視覺效果縮小一號。

瘋迷日本的537體雕機

一機即可鍛鍊七條曲線: 美腿線、人魚線、馬甲線、事業線、微笑臀線、蝴蝶袖的掰掰線、背溝線,可說是CP值相當高的健身神器。一周七天,每天只需花10分鐘的時間鍛鍊,一個月後,腰部可減16%、臀部可縮小7%,現在開始動起來,快速燃脂、雕塑曲線!好身材,不光是瘦,完美線條才是王道!

分享: