121208 1

掉髮族年輕化 頭皮也要抗氧防老化?!

台灣年輕人掉髮的情況,比大陸和韓國還要嚴重!根據尼爾森市調公司(Nielsen Company)的研究報告顯示,全台三九%民眾有掉髮問題,其中六成在三十歲以前就有掉髮徵兆,比率高於鄰近中國與韓國。

越來越多人年紀輕輕就掉髮。其中男性比女性還在意,甚至有二十多歲患者說:「實在很難看,治療不好很難生活下去。」

越來越多年輕人出現掉髮症狀!皮膚科醫師認為遺傳、生活、工作壓力、飲食,也是會讓掉髮主要因素!

別再只保養臉!頭皮老化速度比臉快

臉部肌膚保養了,那頭皮呢?隨著年齡增長,頭皮也會漸漸老化,頭皮不但會老化,而且老化的特別快!衛福部資料顯示,頭皮老化速度是臉部肌膚的6~12倍,當頭皮開始出現初老症狀,頭髮乾澀、毛燥、斷裂、頭皮屑等問題便可能隨著逐一產生。而且臉部鬆弛及皺紋跟頭皮緊實度息息相關!

121201

掉髮4大原因:

  • 原因一:家族遺傳

遺傳性掉髮的問題,可能由父系或母系遺傳,也可能隔代遺傳。如果許多長輩都有掉髮問題,表示你的確是遺傳性掉髮的高危險群,但是如果能趁情況不嚴重時提早開始對抗掉髮,其實還是有機會讓自己不要步上家中長輩的掉髮後塵。

  • 原因二:內科問題

頭髮變化直接反映出人體內部的健康狀況。身體出現疾病時,會造成嚴重掉髮情形。本身有ㄧ些疾病問題像是糖尿病、甲狀腺、貧血、多囊卵巢綜合症、免疫失調等。

  • 原因三:壓力/情緒

壓力所引起的短期掉髮是急性頭髮汰換反應,不同程度的壓力,工作也好,經濟也好,甚至是升學也會造成頭髮掉落的情況。

  • 原因四:環境與外來影響

忽冷忽熱的溫度,或是過度染燙頭髮,化學藥劑都會使得頭髮以及頭皮毛囊受損,讓頭髮越來越脆弱,髮絲也會越來越細,最後就是掉髮。 

市售口服與外用生髮產品恐有不良副作用:

121202

大家對於「禿頭」的恐懼相當重視,市售許多關於生髮的產品,不管是口服或是外用塗抹,為了直接刺激毛囊,幾乎都有加入西藥的成分,而這些含藥的生髮用品,長期使用恐怕產生一些副作用,包含性功能障礙、肝臟代謝負擔,還有過敏性接觸性皮膚炎、濕疹等。

純天然PCG植物細胞精華:對抗頭皮老化、掉髮

PCG植物細胞精華,是世界上第一個以植物幹細胞為基礎的原料,包含蘋果幹細胞、南歐橄欖葉萃取、碗豆苗萃取等,純天然植物成分不會對人體造成負擔,也不會產生任何副作用。
PCG植物細胞精華是直接作用於頭髮的毛乳頭(毛囊),直接提供養份,喚醒沉睡中的毛囊,使其頭髮能夠重新再生,恢復頭髮活力。

121203

PCG植物細胞精華淨化養護作用:

  1. 蘋果幹細胞已證實能夠刺激人體幹細胞的再生。
  2. 可增生Q10、保護頭髮幹細胞避免被紫外線所摧毀。
  3. 可減緩基因表達所導致的老化病變。
  4. 提供營養給毛囊幹細胞。
  5. 強化滋養髮根,保持彈性,使頭髮更堅固。
  6. 抗氧化、延緩老化。
分享: