upton11f 6 web

光瘦還不夠?! 男生最在意的4大部位!

upton11f 6 web

明明她體重比我重,為何她看起來比我瘦?!你還停留在「瘦就是美!』的時代嗎?

還記得國際巨星范冰冰,在某次出席活動上現場大方量體重,身高168公分的她體重竟然60幾公斤!以女明星骨瘦如柴的標準而言,當場讓所有人瞠目結舌!不過豁達的范冰冰大方表示並不在意體重數字,重要的是如何像她一樣充滿自信與著重整體體態的勻稱美,才是關鍵!

別以為瘦,夏天就可以橫著走!平常不運動,靠少吃控制體態,雖然少了脂肪,但小心變成男友/老公眼中的「肉鬆人』!

你知道男生眼中,他們夏天都在偷偷關注女生的小細節在哪裡嗎?而這些小細節決定著你的身材是否完美到位,脫引而出哦!

  1. 臉頸輪廓
    girl


    臉部輪廓是人與人之間的第一印象,臉部線條是否清晰,皮膚是否緊緻,特別是脖子與肩頸是男人公認女人最性感的部位!

  2. 肩膀
    d1684952

    人眼中女人最性感的部位已經不再是「胸部』啦!白皙纖細的脖子和鎖骨線條對很多男生來說,是無法招架的魅力!

    特別是今年流行的平肩上衣,讓許多女生紛紛露出肩膀,建議日常保養可以透過按摩淋巴的方式,從耳後開始順著頸部延伸按壓,可促進循環與代謝喔!

  3. 手臂
    top sai lam khi tap gym khien ban cang tap cang beo

    夏天穿上無袖背心才發現手臂掰掰肉好明顯!男生最怕女生舉手投足時,軟趴趴的手臂嶄露無疑。手臂往往是另一個難以充分運動到,卻很容易囤積脂肪的部位。
    20150828 JR AIBI 8810去背 1
    平常可透過簡易的伏地挺身或是手臂伸展運動,幫助緊實蝴蝶掰掰袖喔!

  4. 腿部線條
    ujp8GzswKk2 JswvXac2Lw

    70%的男人看女人的第一眼就會先關注到腿部,尤其最愛從背後欣賞女人的美腿。因此腿部也是最容易曝露出女生的優缺點,橘皮、鬆弛、屁股下垂等等,都容易在穿短褲短裙時表露無遺。

20150828 JR AIBI 8867 120150828 JR AIBI 8852

建議平常久坐少動的女性們,可以透過深蹲以及腿部伸展運度,鍛鍊性感健美的微笑臀線和美腿線喔!

分享: