四種身材 1

怎麼動都不對?四大類身材先了解自己

woman in loose pants 1493039082Mbr

找出你的身材類型,對症下藥!

很多女性對身材不滿意,不管是想要減肥,或是想要局部瘦身的女性,但常常發現運動了幾個月後,身體的變化並不大或效果不如預期,最怕的就是該瘦的沒有瘦到,不該瘦的部位卻瘦了一圈….
你了解自己是哪一種類型的身材嗎?你做對了適合你的運動嗎?首先大家應該先檢視一下,你是屬於那一種類型的身材呢?找出問題才能對症下藥喔!

四種身材
圖片資料來源:https://kknews.cc/fashion/kbebrp.html

  1. 蘋果型身材
    這一類型的身材,通常都是四肢纖細,但是中間腰部、小腹卻渾圓凸出,像是有啤酒肚的身材!?(驚)
    瘦身雕塑部位:
    1123
    想要讓身材曲線比例更完整,可以做仰臥起坐或卷腹的動作來雕塑腹部線條強調馬甲線,改善中廣身材。

  2. 香蕉型身材
    這種體型的女性通常手臂、腿細長,身體很瘦,缺少肌肉。但卻沒有明顯的腰部曲線,屬於直筒身材。
    瘦身雕塑部位:20150828 JR AIBI 8852 1

    可先針對瘦腰的動作加強腰部S曲線的塑造,進而再衍生馬甲線部位的雕塑。

  3. 梨型身材
    這個就是辦公室或久坐女性們的頭號殺手!臀寬、大腿豐滿,脂肪主要沉積在臀部及大腿,上半身不胖,下半身胖,狀似梨型。

    瘦身雕塑部位:

    20150828 JR AIBI 8867 232145

    此類型的人幾乎都屬於下半身肥胖,所以可利用深蹲的動作強化核心肌群來雕塑臀部的微笑曲線,及利用體雕機轉體運動來緊實腿部線條

  4. 沙漏型身材
    這種身材類型的女生,乍看之下根本就是為美女神!胸豐、腰細、臀寬、大腿豐滿,彷彿是擁有曼妙腰曲線的美身材。但是型的人因為胸部較為豐滿,若是沒有注意手臂跟背部線條的緊實度,很容易看起來「虎背熊腰」!

    瘦身雕塑部位:

    778777

    消除蝴蝶袖及胸部線條極為重要,也要避免虎背熊腰須強化美背線條的雕塑。

無論妳是以上哪一種類型的人,想要改善不滿意的身材,每天只要花10分鐘,輕鬆使用體雕機5種動作,就可以針對7個部位線條進行雕塑!別在窩在沙發上,快起來動一動吧!

分享: