Qrun yang

連續高溫突破5年新高!夏季戶外運動小心「熱死人」!!

Qrun yang 

▲天氣越來越熱,高溫很可能成為戶外運動的“殺手”哦!(示意圖/截自楊晴臉書)

炎熱的夏天選擇戶外運動,很可能“跑”出事!

2016年全球平均氣溫創了史上最高紀錄,而台灣這幾天的連續高溫也突破5年來的新高。天氣越來越熱,高溫成了戶外運動的“殺手”,就連離島澎湖也傳出熱死人!1名5歲高雄籍林姓男童14日隨家人前往澎湖七美島旅遊,疑似天氣太熱造成熱衰竭昏迷,緊急送醫搶救後,仍不幸回天乏術。

慢跑及健走雖然是一種很好的鍛煉方式,不僅能增強呼吸功能,使肺活量增加,還能增強心肌功能。而現在車水馬龍的馬路越來越多,不少人為了省事,就在馬路邊慢跑來鍛煉,其實這是很不健康的。尤其在炎熱的夏天選擇路跑,很可能“跑”出事!

https://www.facebook.com/jhhealth/videos/1874909082769491/

了解更多:https://goo.gl/vRpnnF

▼炎熱的夏天不適合從事戶外運動,相當危險。(示意圖/截自楊晴臉書)

2

其實,夏季時從事戶外運動相當危險,像是老人與小孩的身體散熱較慢,不適合在夏季從事長時間的戶外運動。而女性更要擔心在夏天從事戶外運動容易造成皮膚曬傷,加速皮膚老化,使人看起來比實際年齡更老。此外,長時間在戶外運動也會造成脫水、中暑,甚至可能因為熱衰竭而丟了性命!

▼在家中也能靠機器動起來,不要再為慢跑找藉口!(示意圖/截自晶璽 Qrun酷跑機臉書)

1111111

開始慢慢流行的居家方便的「室內輕運動」

戶外運動不僅危險多,也容易受天氣影響,光是出門就需耗費太多時間,「天氣不好」、「沒有時間」成為大家不出門運動的藉口。因此,近年來許多人都養成居家方便的「室內輕運動」習慣!「室內輕運動」不僅可以預防戶外運動的傷害,有了器材的輔助就隨時隨地都能運動。

▼「酷跑機」的多功能設計時尚、美觀、實用、好收納!(示意圖/截自晶璽 Qrun酷跑機官網)

081602

外型輕盈時尚的「酷跑機」讓你在家運動好輕鬆

想要在家就能運動,「酷跑機」絕對是你的不二選擇!「酷跑機」外型輕盈時尚,可依個人需求選擇散步、健走或慢跑;不使用時,還能折疊收合變成「長椅」或是變身成「吧檯」,多功能的設計就像家具中的變形金剛,美觀、實用,也方便收納。有了「酷跑機」,忙碌的現代人就能用最聰明的時間管理方式,在家就能實踐運動計畫。

分享: