private

陰道炎復發率高!私密處保養對了嗎?


私密處的保養習慣平時就要養成,大部分的女性都有過私密處陰道炎感染的經驗,要上婦產科檢查好掙扎!多半都到很嚴重的感染才就醫!若發現疑似陰道炎症狀,應及早就醫,不要因為害羞而延誤治療時間。若治療不完全可能會伴隨嚴重後遺症,例如子宮頸炎、骨盆腔發炎等問題。根據調查七成五的女性曾經有過陰道炎的經驗,如何提升自體免疫力避免感染是每位女性都要關心的問題。

台灣環境潮濕悶熱 陰道炎好發率高

台灣天氣濕熱是陰道發炎好發的環境,黴菌喜在悶濕、不透風的環境生長,而現代女性追求時尚,穿著超緊的牛仔褲,或為了美觀穿著絲襪或是褲襪,包得密不透風容易噵致私密處感染發炎。而陰道炎的發生和陰道上皮細胞、陰道酸鹼值變化、菌叢的改變有著密切的關係。

全台首支私密處益生菌SLR-28:抑制致病菌、提升自淨能力、維持陰道酸鹼值平衡

SLR 28 1

在正常健康狀態下,陰道中有葡萄球菌、大腸桿菌、杜德林氏桿菌、乳酸桿菌等處於動態平衡的狀態;但如果經血來潮,懷孕的荷爾蒙變化、吃太多甜食、糖尿病、失眠,都會使陰道pH值偏「鹼」,鹼性環境有利念珠菌之生殖,到時候恐怕就會癢!癢!癢!

針對私密處保養特別設計的專利益生菌「SLR-28」,會代謝出乳酸,讓陰道保持在pH值4.5或更低的「弱酸環境」。這種弱酸性環境不利於大部份的致病菌生殖,阻礙致病菌生長,建立優勢益生菌菌叢。所以维持好乳酸桿菌在陰道的平衡狀態,對防止陰道感染有直接的效果,使陰道免於感染的大功臣。

SLR-28專利私密菌,採用公認安全的GRAS(美國FDA食品安全認證)之乳酸菌,安全無副作用。還可促進腸道菌種平衡,幫助消化、改善腹瀉、預防腸道疾病,更能使私密處菌叢平衡,減少私密感染問題,可以說是好處多多!

▲《生活大小事》節目介紹SLR-28專利護密益生菌

▲了解更多SLR-28:https://goo.gl/eXnbHY

聰明挑選有效益生菌:活性持久有效吸收

市面上益生菌百百種,功效也五花八門,益生菌到底要怎麼選?如何延長益生菌活性,讓乳酸活菌能通過胃酸與膽鹽的侵蝕,安全到達腸道及私密處,一直是生技研發的重點!

乳酸菌在生產製造的過程中,由於環境溫度、濕度的改變,通常會造成乳酸菌大量的死亡,如果沒有經過特殊的保護機制,當乳酸菌產品出廠時,實際的存活的菌數可能所剩不多了!更別說吃進體內經過腸道胃酸等,真正吸收進體內的真的少之又少!

SLR 28

為了保有乳酸菌的活性,最新生技技術研發出有專利「七層包埋結構技術」的SLR-28乳酸菌,所使用的多層次包埋結構可供乳酸菌長時間分段的釋放,並保存其活性,進而有效改善、預防及治療私密處感染問題。

▲了解更多SLR-28:https://goo.gl/eXnbHY

分享: